注册

潍坊男子拆卸号牌开车上路 遇交警检查弃车而逃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 潍坊一辆黑色轿车的车主,不把车牌安在该安的地方,结果受到了处罚。于是交警先把车辆扣了,然后等着车主出面再做处理。

原标题:潍坊男子拆卸号牌开车上路 遇交警检查弃车而逃

齐鲁网9月1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潍坊一辆黑色轿车的车主,不把车牌安在该安的地方,结果受到了处罚。

交警拦下这辆黑色轿车,交警要求司机把驾驶证行驶证出示一下,结果司机表示驾驶证没带,不仅如此,行驶证也没有带,车也没挂牌,买车的手续也没有带,是以三无状态跑到路上来了。

见此情况,交警告知车主第二天带好证件到中队去。谁知这时,驾驶员竟把车撂下,装作打电话偷偷离开了现场。在后备箱内民警发现了一幅机动车号牌,经检查,这幅号牌所对应的机动车正是眼前的这辆。也就是说,车主是故意拆掉了号牌。在驾驶室内,民警发现了车辆的行驶证和一个驾驶证,驾照照片显示,就是刚才偷偷溜走的开车人。 交警说,这辆车登记了,在公安网上能查到这个人,上车之前用记录仪录下来,里面有什么东西都录着,过程也录着。 于是交警先把车辆扣了,然后等着车主出面再做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交警 开车人 车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