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好小伙捡到钱包 一分不少还失主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好小伙捡到钱包 找失主找了一天 齐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秦鹏)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早上,家住济南市清河小区的小伙子鲁学刚在小区里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三千多

原标题:济南:好小伙捡到钱包 找失主找了一天

齐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秦鹏)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早上,家住济南市清河小区的小伙子鲁学刚在小区里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三千多元的现金还有十几张银行卡。 小伙子捡到钱包后,拾金不昧,用一天的时间终于找到失主。

“我开车从这走,从这差点压上钱包,这个钱包跟地的颜色差不多,我又倒回来看了看还真是个钱包,我就捡起来了。”鲁学刚发现钱包里除了钱和银行卡以外还有失主的身份证,但是除了这些东西没有任何有效的信息,怎么才能找到失主呢?

“里面银行卡不少现金也不少,但是没有联系方式,我觉得当事人肯定很着急。”

在我们采访的过程中,小区传达室的一位女士告诉我们,她昨天听说小区的一户居民丢了钱包,来来回回找了一下午非常的着急。“我在传达上他一遍遍的来回找。”经过一番周折,鲁学刚终于联系到了失主李女士,没几分钟李女士的女儿赶了过来。

李女士的女儿小张说,昨天中午他母亲外出买菜,回来的时候就发现钱包不见了,这下可把他们急坏了。“当时很着急里面有卡有钱都不少,关键是里面很多的证件。”

经过小张的清点,发现钱包里的东西分文没少。周围的居民听说后,都对捡钱包的鲁学刚竖起了大拇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钱包 失主 济南好小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