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济南:好心人捡钱包 失主冷漠认领不感谢


来源:齐鲁网

很快有人来领钱包了,不过并不是钱包的主人。这个人是失主的同学,失主在对面不好过来,看了看钱包表示东西没少。钱包找着主人,范师傅终于松了一口气,不过这来人的表现可是让旁人有些看不下去了。(山东广播电视台通讯员王奎杰)

原标题:济南好心人捡钱包 失主冷漠认领“拒绝”感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要说丢了东西,那肯定急人!不过捡着东西也急人,这不在济南济微路开商店的一位范师傅,他也很急,急着给钱包找主人

钱包是范师傅昨天下午在门前马路上捡到的,虽然钱包里的钱不多,但有不少的银行卡和证件,仔细查看发现是附近一所大学的学生,范师傅急忙在门口贴了个招领启事,并给学校的保安打去电话。

很快有人来领钱包了,不过并不是钱包的主人。这个人是失主的同学,失主在对面不好过来,看了看钱包表示东西没少。钱包找着主人,范师傅终于松了一口气,不过这来人的表现可是让旁人有些看不下去了。

有人说了,你做好事帮助别人就想要别人的一句谢谢吗?难不成你想让别人还对你唱一首《感恩的心》?但是想的是,道一声谢谢难道就有那么难吗?(山东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 王奎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钱包 失主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