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远一男子强奸后“约会”受害女 大胆赴约时被抓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男子强奸后打电话"约会"受害女子 大胆赴约被抓水母网8月26日讯  (YMG记者 何晓波)  昨天,一名强奸女子的男子打电话给受害人,想要再次“叙旧”时,被招远市警方巧计抓获。    8月16

原标题:男子强奸后打电话"约会"受害女子 大胆赴约被抓

水母网8月26日讯  (YMG记者 何晓波)  昨天,一名强奸女子的男子打电话给受害人,想要再次“叙旧”时,被招远市警方巧计抓获。

    8月16日凌晨,在招远城区某小区一租房的妇女,被一男子持刀威胁强奸。案发后,警方迅速立案展开调查,但由于案发深夜,出租房内无灯光,受害人看不清楚嫌疑人的面貌特征,现场又没明显的证据及目击证人,加上城区流动人员较多,破案困难很大。公安民警在初步排查的基础上,逐渐缩小侦查范围,确定了相关嫌疑对象。就在案件初现端倪时,奇怪的事发生了:受害人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要求见面“商谈”,受害人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两人通话中,男子将那晚发生的事情描述了一番。受害人当即判定来电话的男子可能就是强奸自己的嫌犯。为了不打草惊蛇。受害人与其周旋约定见面地点,然后报警求助。接到受害人的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在两人约见的餐饮店周围布控。

    昨天上午10时30分,一名男子穿一件黄色上衣,在约定地点出现,并主动与受害人搭讪。守候在出租车里的便衣民警从天而降,将该男子围住,这时黄衣男子的一句“大哥我错了”让民警忍俊不禁,原来他把便衣民警当成找上门报复的“小混混”了。

    嫌疑人怎么能有受害人的电话号码呢?原来,在案发前几天的一个晚上,受害人有事离开租房处回了老家,而早有预谋的嫌疑人进入受害人的房间,欲行不轨时扑了个空。嫌疑人在房间里逗留了几个小时,并打开室内的电脑,利用受害人的QQ上网聊天获取了电话号码。

    嫌疑人在作案后,心里一直忐忑不安。但过了几天,警方也没找上门,嫌疑人便感觉风平浪静,又鬼使神差般地给受害人拨打了电话,要求见面“叙旧”,没想到等来的是警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男子 电话 约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