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小伙强奸抢劫6名女性 多行不义终被抓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7月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日照有这么一位小伙,年纪不大,是90后,长得也挺帅气,要是乍一看到他,绝对想不到他能干这样的事。 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今年3月份以来,接

齐鲁网7月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日照有这么一位小伙,年纪不大,是90后,长得也挺帅气,要是乍一看到他,绝对想不到他能干这样的事。

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今年3月份以来,接连接到多名女性的报警,声称自己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遭到了陌生人的强奸抢劫。

民警介绍,他们一共接到了6起这样的报警,根据受害者的描述,民警发现,作案的很可能是同一个人。这个嫌疑人20来岁,身材比较瘦,骑着一辆黑色的摩托车。

掌握了嫌疑人的特征后,民警在嫌疑人经常出没的地方进行了针对性的巡逻。终于,在7月5号晚上,他们发现了一名特征相符的男子。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张,在民警的审问下,他供认了自己强奸抢劫6名女性的犯罪事实,其中,他强奸两名女性得逞,其他四人强奸未遂就抢走了财物。

嫌疑人张某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傻事,就是在三月份的一天,他走在日照迎宾路时,突然就产生了这种念头。

第一次作案时女的没有反抗,之后,被他拦下的女性都进行了反抗,而对付这种反抗,张某有他的方法。

记者了解到,张某有正当的工作,平时为人老实,他的父母和女朋友都不敢去相信他会干出这种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女性 小伙 多行不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