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友软件藏风险 女学生通过陌陌约会男子后跳楼


来源:QTV

原标题:交友软件藏风险女学生通过陌陌约会男子后跳楼 一位女大学生通过手机交友软件陌陌认识的一位男青年见面时,感觉危险,从对方4楼的家中纵身跳下,由此,引发了大家对交友软件的讨论,那么。手机陌陌软件到

原标题:交友软件藏风险女学生通过陌陌约会男子后跳楼

一位女大学生通过手机交友软件陌陌认识的一位男青年见面时,感觉危险,从对方4楼的家中纵身跳下,由此,引发了大家对交友软件的讨论,那么。手机陌陌软件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昨天坠楼的女孩身体状况怎么样呢?带着疑问,今天,记者又去了一趟事发地点。居民:四楼没人吗?早就跑了。出了这事能不不跑?记者:他们家都有什么人?就是爷俩,儿子和你差不多,高高瘦瘦的。

今天记者再次来到了事发地,莱芜一路二十一号楼,403户房门紧锁。记者了解到,住在这里的是父子俩,儿子二十岁左右,刚搬到这里只有半个月的时间。昨天事发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父子俩的身影。记者:当时只有儿子在家?居民:肯定是两个人在幽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大家七嘴八舌,但是房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这事还需要警方调查。随后,记者又赶到了江苏路派出所,得知男青年已被警方控制,具体细节暂时不方便透漏。

陌陌交友,竟然一个跳楼,一个被警方控制,这样的结局,不禁让人唏嘘。究竟什么是陌陌?陌陌交友又存在什么样的风险呢?记者了解到,陌陌,是在2011年8月推出的一种手机软件,它可以根据使用者所在的地理位置,任意搜索到周围的陌生人,免费发送信息、语音、照片。这个聊天工具推出后,很快就在年轻人中间流行开了,现在用户已经超过了1000万。

看来,陌陌这个软件在年轻当中知名度的确很高,那么,真的有人,会和从陌陌上的陌生人见面吗?用过陌陌的人说,只要有陌陌账号,就会有不少人来主动搭讪。为了体验一下这种交友工具,记者也在手机上,下载了这个软件。在搜索附近人的时候,还有一个筛选功能,可以只搜女性或者男性,这样搜索范围更小,目的性也就更强。

在年轻人中间,陌陌有个“别名”叫“艳遇神器”,很多人会利用这个平台,把一些照片或者是职业、爱好写在自己的介绍里,通过这些信息,去吸引或者选择想要聊天的对象,然而这些信息的是真是假,就不好说了。能够看到对方与自己的距离、不需要任何信息认证,这种独特的社交模式,使得陌陌这种聊天工具的交友范围非常广,而且几乎没有限制。而这里面的用户鱼龙混杂,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像落入陷阱。

其实,聊天软件本身并没有错,错的是用软件的人别有用心。而我们能做的,是在使用各种聊天软件的时候,提高安全意识,聊天有风险,见面需谨慎,千万不要给图谋不轨的人留下可乘之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软件 陌陌约会男子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