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暑期安全需重视 栖霞十六岁男孩河中溺亡酿悲剧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栖霞十六岁男孩河中洗澡溺亡 儿童暑期安全需重视 齐鲁网8月26日讯(栖霞台记者 刘扩)据栖霞台报道,每次放暑假时,老师和家长都会叮嘱孩子千万不要到河边游泳,可总有些孩子不注意。上个周末,家住

原标题:栖霞十六岁男孩河中洗澡溺亡 儿童暑期安全需重视

齐鲁网8月26日讯(栖霞台记者 刘扩)据栖霞台报道,每次放暑假时,老师和家长都会叮嘱孩子千万不要到河边游泳,可总有些孩子不注意。上个周末,家住栖霞臧家庄岚子前村的十六岁男孩小林(化名)和小伙伴一起到附近村河里洗澡,不幸被河水淹没。

据了解,当时小林在河里面洗澡,慢慢就被水冲到河中间,等大家伙都赶到的时候,小林已经被河水淹没了。接警的栖霞公安和消防队员立即下水救人,几个村民也从家中搬来了橡皮船,和公安人员一起下水救援。

据附近村民介绍,这条河看起来很浅,实际上很危险,里面很多深坑,再加上没有警示标志,所以经常会出事。上午十点四十分,烟台专业救助人员赶到,又过了一个小时,小林找到了,但已经没有了呼吸。据了解,小林是家中唯一的儿子,平时特别的懂事乖巧,学习好,也很勤快,经常帮助大人上山干活,没想到出了这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儿童暑期安全需 栖霞十六岁男孩 河中溺亡酿悲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