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季又现溺水悲剧17岁男孩东郊水库戏水溺亡


来源:齐鲁晚报

炎炎夏日,很多人喜欢戏水降温,然而每年都会有溺水事件发生。据了解,当时和溺水者在一起的还有三个年纪相仿的男孩,事发前两天四个孩子就曾两次到东郊水库玩耍。

炎炎夏日,很多人喜欢戏水降温,然而每年都会有溺水事件发生。21日,悲剧再次上演,一个17岁男孩在滨州市东郊水库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

21日下午3点40分,记者赶到位于滨州市梁才街道办事处的东郊水库,溺水者正被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据现场村民讲,溺水者是一个17岁的男孩,家住东郊水库附近的王花村。

据了解,当时和溺水者在一起的还有三个年纪相仿的男孩,事发前两天四个孩子就曾两次到东郊水库玩耍。21日下午,四个男孩再次结伴到东郊水库最东端的大闸口附近玩耍,其中有三个男孩一起下水游泳,一人在岸上等待。就在三个孩子玩够往回游的时候,游在最后的男孩突然喊了一声“我不行了!”,另外两个男孩赶紧反身救他,但未能成功。两个男孩赶紧上岸报了警,并向附近的东郊水库管理处借了轮胎和竹竿试图将男孩救上来。

据梁才派出所初所长讲述,当天下午2点24分,派出所接到男孩报警电话立即赶往现场,当时已有溺水者家属和附近热心村民在打捞溺水男孩。“水库边上的水比较浅,但里面水较深约3米。男孩落水处距离岸边有近200米远,已经沉没。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最后男孩的叔叔用找来的鱼竿在水中探到男孩。”初所长说,民警和男孩家属一起努力将溺水男孩打捞上岸,当时男孩已经没有呼吸。

现场村民告诉记者,夏天经常有孩子到水库边玩耍,特别是一些早早就不上学的孩子,水库刚建成的几年,就曾发生过好几次溺水事件,“孩子都不听劝,偷着来游泳,家长都很忙也没时间老是看着。”

“这个水库真该好好管管了,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偷着来游泳的孩子会越来越多。”一村民叹息道。

相关新闻:

标签:男孩 戏水 水库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