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生游泳被暗流吸走 生前大喊快拉我一把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大学生游泳被暗流吸走 生前大喊快拉我一把 12日下午,一名20岁的大学生在流清附近的一处浴场游泳时不慎遭遇暗流,当他的同学将他救上来时,该男生已经失去意识。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后,对男孩进行了

原标题:大学生游泳被暗流吸走 生前大喊快拉我一把

12日下午,一名20岁的大学生在流清附近的一处浴场游泳时不慎遭遇暗流,当他的同学将他救上来时,该男生已经失去意识。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后,对男孩进行了紧急施救,但最终没能挽回年轻的生命。

12日下午,黄岛某高校的大二学生小王和两名同学一起来到流清附近的一处浴场游泳,熟悉水性的三人在海中游得十分畅快。觉得在浅海区游泳不过瘾,小王独自一人便游往深海区。几分钟后,小王的两名同学突然听到小王的呼救声:“我不行了,这里的海水将我往海里面吸,快拉我一把。”两人听到小王的喊叫后,赶紧向小王游过去,想将他拉上来。但小王挣扎了几下后,很快就被海水吸了下去,等两人抓到他时,他已经没有了意识。两人赶紧报了警。

下午3点30分,崂山公安分局流清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了现场,此时小王的两名同学正将失去意识的小王往岸边拉。见状,民警迅速上前和两人一起将小王拖到岸边。此时,小王的脸和嘴唇都已经呈紫色,已经没有了呼吸。民警赶紧拨打了120,并联系小王的家人,同时对小王进行紧急施救。10分钟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将小王送往医院救治。不幸的是,小王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提醒,最近天气炎热,到海边玩耍的游客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到非开放海域下海游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大学生游泳被暗流 快拉我 小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