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盗窃被发现大喊我是小偷 慌不择路陷入粪坑终被擒


来源:济南时报

4日中午,一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大喊一声“我是小偷”后逃跑,女失主和邻居急忙追赶,窃贼慌不择路陷入粪坑被擒。 4日12:20,住在文庄中街附近的孙女士回家后,发现一陌生男子正在家里翻东西,发现来人后

4日中午,一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大喊一声“我是小偷”后逃跑,女失主和邻居急忙追赶,窃贼慌不择路陷入粪坑被擒。

4日12:20,住在文庄中街附近的孙女士回家后,发现一陌生男子正在家里翻东西,发现来人后就向外走。孙女士问:“你在干什么?”男子竟冲着孙女士说:“我是小偷!”随后窜出院子向外跑。

孙女士立即喊来邻居一起追赶,并拨打110报警。追至文庄中街与104国道交叉口时,盗窃男子双腿陷入路边粪坑内,粪水漫过膝盖动弹不得。这时,市中区公安分局巡警二中队民警张枫桥、协警邹东奇、郭峰赶到,发现男子上身穿黑色T恤,下身穿牛仔裤,在其跟前放着两个包,里面有1000多元现金,一部手机和一部数码相机。

由于男子浑身上下全是粪水,民警将其从粪坑中拉出来,从周围居民家中找来水盆和水将男子身上的污泥擦洗干净,随后将他和报警人一起带到七贤派出所。

经审讯,嫌疑人艾某,28岁,河南省南乐县人,无业。艾某称,他因手头缺钱花,遂撬开孙女士家门锁入室盗窃,偷了孙女士家的数码相机、手机和1000多元现金等财物后,恰巧被回家的孙女士发现,逃跑时慌不择路,陷入路边的一个粪坑内动弹不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发现 不择路陷入粪坑 慌不择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