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财政厅厅长于国安:深化财税改革 建立现代财政制度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今天,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威海、菏泽和滨州进行宣讲。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威海宣讲

齐鲁网11月15日讯(山东台记者 李振利 威海台记者 刘少杰 邱晨钰 修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今天,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威海、菏泽和滨州进行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厅长于国安今天在威海进行宣讲。于国安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发展机遇,结合山东和威海市财政经济发展实际,深入讲解了如何培育发展新动力,实施驱动创新战略。报告会结束后,于国安就财税体制改革等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回答基层干部李文基提出的“我们省对财税体制改革是怎么谋划和打算的?”问题时,于国安说,要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就必须深化财税改革,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我们深化财税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2016年要完成,深化财税改革的全面任务,到2020完成,要率先在全国建立现代财政制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学习贯彻 五中全会精神 财税改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