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丹、张宇获“中华见义勇为楷模群体”称号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今天在济南举行“中华见义勇为楷模群体”荣誉称号命名大会,授予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董丹、张宇“中华见义勇为楷模群体”称号。

原标题:“中华见义勇为楷模群体”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济南举行

齐鲁网10月15日讯(山东台廖亮)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今天在济南举行“中华见义勇为楷模群体”荣誉称号命名大会,授予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董丹、张宇“中华见义勇为楷模群体”称号。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出席会议。

李顺桃对董丹、张宇勇斗劫持公交车歹徒的英勇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山东做好见义勇为工作提出了要求。张江汀要求,各地要抓好《山东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的落实,维护好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促进各级见义勇为基金会规范发展,努力营造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张宇 济南公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