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中华保险蝉联“最快理赔”保险公司称号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原标题:山东中华保险打造“最快理赔” 日前,山东保监局向社会通报《2013年二季度山东省各财产保险公司私家车保险理赔时效测评数据》,在30家财险公司排名中,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取得了四项周期排名的三项

原标题:山东中华保险打造“最快理赔”

日前,山东保监局向社会通报《2013年二季度山东省各财产保险公司私家车保险理赔时效测评数据》,在30家财险公司排名中,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取得了四项周期排名的三项第一,在一季度夺魁的基础上,再次蝉联“最快理赔”保险公司称号。

在山东保监局公布的六项指标中,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交强险5000元及以下案均结案周期为6.53天,比行业平均值11.13天快了4.60天;交强险5000元以上案均结案周期为72.64天,比行业平均值92.48天快了19.84天;商业险5000元及以下案均结案周期为3.33天,比行业平均值5.58天快了2.25天。

以高科技手段提升理赔时效。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为276辆查勘车全部安装了GPS系统,实现“就近调度”,提高调度效率、缩短调度时间。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 保险公司 理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