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刀锋战士”李茂大:意外摔倒仍是勇士


来源:齐鲁网

在残运会的焦点战——男子百米大赛中,不仅有紧张刺激的竞技,更有令人钦佩的一幕。夺冠呼声最高的山东“刀锋战士”李茂大,意外痛失金牌,我们一起到赛场上,去感受最令人感动的百米冲刺。

原标题: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李茂大:百米赛道上的“最后冲刺”

齐鲁网9月14日讯 在残运会的焦点战——男子百米大赛中,不仅有紧张刺激的竞技,更有令人钦佩的一幕。夺冠呼声最高的山东“刀锋战士”李茂大,意外痛失金牌,我们一起到赛场上,去感受最令人感动的百米冲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男子T42级100米决赛是残运会田径重头戏。27岁的山东选手李茂大,素有我国“男刀锋战士”之称,他将与其他4名选手争夺冠军。

比赛中,李茂大所带的假肢突然滑落,在途中意外摔倒。当一个个对手奋力冲向终点时,李茂大拾起假肢,一步步跳向了终点。

看到这一幕,观众们不由得为这位百米赛道上的勇士喝彩。

比赛结束,其他选手纷纷鼓励李茂大。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无缘残疾人奥运会,但当李茂大走出赛场时,看台上再次响起了观众们的掌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权震乾]

标签:李茂 最后冲刺 赛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