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凡人善举:武警战士李杰用大爱延续生命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凡人善举:文登小伙李杰用爱延续生命 齐鲁网7月21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崔童 威海台 王斌)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威海文登籍武警战士李杰在身患重病,生命即将结束的时候,毅然

原标题:凡人善举:文登小伙李杰用爱延续生命

齐鲁网7月21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崔童 威海台 王斌)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威海文登籍武警战士李杰在身患重病,生命即将结束的时候,毅然做出了一个令人感动的决定。

李杰是武警云南总队红河州支队的下士班长。2011年3月,他被诊断患有脑胶质瘤,治疗期间,李杰萌生了捐献器官、延续他人生命的想法。

为了让家人接受他的想法,李杰请来部队领导做父母的思想工作,渐渐地取得了家人的理解。

今年7月15号,李杰的病情突然恶化,进入脑死亡状态,为了实现儿子的愿望,父母代儿子与云南省红十字会签署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书。7月17号上午,李杰的的器官捐献手术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鉴证下,李杰捐出肝脏、肾脏和角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李杰 生命 凡人善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