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径]“刀锋战士”19日再度出庭受审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南非媒体消息称,残疾人运动员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将于当地时间19日再度出庭受审。他将被检方以谋杀罪名提起诉讼,据了解,刀锋战士的最终审判将被拖至2014年,届时法院将花三个星期时间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南非媒体消息称,残疾人运动员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将于当地时间19日再度出庭受审。他将被检方以谋杀罪名提起诉讼,据了解,刀锋战士的最终审判将被拖至2014年,届时法院将花三个星期时间完成此事。

今年情人节,南非运动员皮斯托瑞斯被控在家中谋杀了女友斯廷坎普,但其一直否认杀人罪名。国家检察官认为这是一次有预谋的杀害,所以他们请求法院对皮斯托瑞斯处以终身监禁的处罚。据BBC驻非洲记者透露,当地时间19日(周一),预计控方将在听证会提交新的证据和法医报告,能否将刀锋战士定罪,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斯廷坎普在浴室被枪杀的弹道证据。而南非当地的报纸则披露,法医可能会就此案提供一些新的证据。

在此之前,皮斯托瑞斯曾经提交保释金得以被保释,他甚至进行了短暂的恢复性训练。南非警方对于这位知名运动员的态度也称得上宽泛,只要他定期向当地有关部门报道,日常生活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只是,这桩谋杀案始终未有定论。值得一提的是,19日的庭审仍然不会出结果,这只是一次简短的审讯。据了解,皮斯托瑞斯的案件将被拖至2014年,届时,比勒陀利亚法院将花整整三个星期对此案做出判决。

相关新闻:

标签:刀锋战士 19日 田径

人参与 评论
南非刀锋战士涉嫌谋杀受审 低头一言不发 http://y0.ifengimg.com/cmpp/2013/08/19/15/c156e04b-844b-4af4-b81e-a1b45f962efa.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