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七旬老人夜斗小偷 身负17处刀伤死里逃生


来源:齐鲁网

在和小偷搏斗的过程中,老人身上受了很多伤,大大小小的伤痕有20多处,包扎的刀伤伤口就有17处之多,头部的一处伤口缝了七针。尽管老人已经是69岁的高龄了,可是为了保住乡亲们的血汗钱,哪怕是小偷亮起了手中明晃晃的刀,他都没有惧怕。

与小偷搏斗的69岁老人吴克玉(视频截图)

原标题:烟台近七旬老人夜斗小偷 身负17处刀伤死里逃生

齐鲁网7月22日讯 最近在网上有一条新闻特别火,说在栖霞市有一位69岁的老人,在夜里和小偷搏斗,身上受了17处刀伤,最后是终于把小偷给抓住了。69岁的老人还能这么抓小偷,大家伙可能不大相信,记者专门去到了栖霞市,找到了这位老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栖霞市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69岁的吴克玉老人,经过几天的治疗,老人看起来气色不错,而说起那天晚上的事,老人也是心有余悸。

原来,吴克玉老人在栖霞市臧家庄镇吴家村农村信用社做代办员,干了二十多年了,平时大家都习惯把钱存到他的保险柜里,这才招了贼。为了了解事情的经过,记者找到了栖霞市公安局的民警。

栖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栾华告诉记者,7月14日凌晨14分许,小偷蒙面持刀进入老人家中,被害人发现后,勇敢的与其搏斗,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持刀向被害人头上,最后在老百姓的帮助下,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在和小偷搏斗的过程中,老人身上受了很多伤,大大小小的伤痕有20多处,包扎的刀伤伤口就有17处之多,头部的一处伤口缝了七针。

栖霞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刘广鹏表示,有17处伤口,有的比较深,胸部的有十几公分,它是斜着进去的,没有伤到重要脏器。胸口的这一刀要是再偏一点,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看到老人受伤住院,家人心里也很不好受。

老人女儿吴爱宁表示,主要是觉得老人现在这么大小岁数了,到年底都70岁了,浑身受这个罪,就是心疼。

尽管老人已经是69岁的高龄了,可是为了保住乡亲们的血汗钱,哪怕是小偷亮起了手中明晃晃的刀,他都没有惧怕。病友们纷纷表示,老人这种为了保护国家财产不顾自己的生命的精神,非常勇敢,应当学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刀伤 栖霞市 七旬老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