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蜂王”高丙国:挑战百万蜜蜂蛰身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5日凌晨,泰安市岱岳区良庄镇青青农场人群涌动,“泰山蜂王”高丙国在这里接受上百万只蜜蜂蛰身,再次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高丙国相信自己,要做真正的“泰山蜂王”,必须尝试“一把”,他不顾家里妻子和儿女的反对,毅然选择挑战。

原标题:“泰山蜂王”破纪录挑战百万蜜蜂蛰身

中国网山东频道泰安5月25日讯 5月25日凌晨,泰安市岱岳区良庄镇青青农场人群涌动,“泰山蜂王”高丙国在这里接受上百万只蜜蜂蛰身,再次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吸引蜜蜂,高丙国在身上挂满蜂王,全身都涂满蜂蜜。看着蜜蜂蜂拥而上,现场的观众也捏了一把冷汗。好在高丙国真的是有备而来,在挑战之前他已经做过不下60次试验了,所以这一次,对他来说真的就像是平时的一次练习。过程是痛苦的,可结果令人振奋,最终高丙国还是成功的挑战了这项纪录。109.05万只蜜蜂,109.05公斤重,成功打破原世界吉尼斯纪录,脱下“蜂衣”后,高丙国全身上下布满了被蛰后的蜂针,足足有2000多处伤口。

据了解,家住岱岳区良庄镇高胡庄的高丙国是一位养了三十年蜂的养蜂人,而他挑战大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想法已有20个年头了。高丙国每天与蜜蜂的朝夕相处,蜜蜂就成了高丙国的精神梦想。

其实,这项纪录的挑战具有着非常大的危险性,百万只蜜蜂要爬满全身,这对于非常熟悉蜜蜂习性的养蜂者来说也是不敢想的。可是高丙国相信自己,要做真正的“泰山蜂王”,必须尝试“一把”,他不顾家里妻子和儿女的反对,毅然选择挑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高丙国 蜜蜂 泰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