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会见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客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12月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傅品德·吉尔一行。傅品德·吉尔表示将积极寻求与山东的合作,加大衍生品行业人才培训力度,促进山东发展金融要素市场。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客人

12月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傅品德·吉尔一行。

郭树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山东是农业大省、工业大省,实体经济基础扎实,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在全球金融衍生工具市场占据重要位置。希望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山东金融要素市场建设,帮助山东建设场外衍生品清算平台、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傅品德·吉尔表示将积极寻求与山东的合作,加大衍生品行业人才培训力度,促进山东发展金融要素市场。

副省长夏耕参加会见。 (秘书一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交易所 郭树清 客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