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会见台湾客人:创造领先的营商环境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11月21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台湾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嘉聪。洪嘉聪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表示将不断加大在山东的投资力度。

原标题:山东省长郭树清在济会见台联电董事长洪嘉聪

11月21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台湾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嘉聪。

郭树清说,台联电是全球知名的半导体生产企业,在济宁的投资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实现了互利共赢。山东将把人才团队培养引进作为政府工作的重点,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的生产方式和管理方式,努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台联电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的合作,把更多的项目放在山东。我们将高度关注投资者的需求,努力创造领先的营商环境。

洪嘉聪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表示将不断加大在山东的投资力度。

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洪嘉聪 台联电 郭树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