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会见韩国客人:加强山东和韩国交流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今天(3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一行。李世基感谢山东给予韩资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将继续发挥韩中亲善协会的作用,为促进双方交流合作作出努力。

原标题:山东省长郭树清会见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

今天(3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一行。

郭树清对李世基会长率团访问山东表示欢迎,对韩中亲善协会多年来为增进双方友好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郭树清说,山东高度重视与韩国的交流合作。目前,山东正在积极争取成为中韩自贸区的先行区。韩国在科技创新、企业管理、文化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世基感谢山东给予韩资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将继续发挥韩中亲善协会的作用,为促进双方交流合作作出努力。

副省长夏耕,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黄胜炫参加会见。(袁 涛)(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郭树清 李世基 韩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