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开幕 刘伟主持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今天上午在济南开幕,会议围绕研究制定我省“十三五”规划建议进行专题协商议政。

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开幕

齐鲁网济南11月12日讯(山东台 叶帅 张鹏)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今天上午在济南开幕,会议围绕研究制定我省“十三五”规划建议进行专题协商议政。

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开幕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开幕会。开幕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传达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刘伟传达了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孙伟代表省委介绍了我省“十三五”规划建议起草情况。

下午,常委会组成人员分成九个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围绕研究制定我省“十三五”规划建议,进行认真、深入地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乃静、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常委会议 十一届 十三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