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


来源:新华网山东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12月23日在济南召开。会议决定将有关审议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审议。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张传林、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12月23日在济南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定于12月26日在济南召开;审议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并推举刘伟同志为报告人;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并推举王新陆同志为报告人;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常委轮值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拟聘工作顾问人选名单;审议了政协山东省委员会2014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将有关审议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审议。

刘伟指出,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推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走到前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明确分工、各负其责、统筹安排、协作配合,确保筹备工作周密细致、有条不紊。要把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以及省委、省政协实施意见严格贯彻和落实到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中,落实到大会的各项议程和组织工作中,努力做到严格要求、严守纪律、厉行节约,坚决杜绝铺张浪费现象,营造节俭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张传林、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魏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十一届 主席会议 张心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