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庆盈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29次常委会议


来源:济南历下区政府网

原标题:田庆盈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29次常委会议 9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田庆盈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29次常委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区政协党组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列

原标题:田庆盈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29次常委会议

9月13日上午,历下区委书记田庆盈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29次常委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区政协党组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全区城市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并通过了设立村级党组织群众工作专项经费有关事项、全区重点工作“五条线”推进实施方案。田庆盈同志就落实“五条线”推进实施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

田庆盈同志指出,“五条线”工作推进机制是推动全区重点工作开展的总抓手,是体现重点工作成效的“晴雨表”,核心在于抓落实。要按照分线推进机制,真正把重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在谈到下一步工作时,田庆盈同志要求,一是在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基础上,尽快以正式文件形式将实施方案下发,明确职责,落实任务。二是召开相关会议。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发展环境优化和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要分别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三是搞好组织实施。要把组织实施作为落实“五条线”工作推进机制的关键所在,各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要敢于负责,大胆工作,加强调度,狠抓落实。四是加大督办力度。要及时召开调度会、督办会、总结会等会议,在有关刊物设立督办专刊,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五条线”工作推进的督查督办,推动全区重点工作落实。(区委办公室)

相关专题: 济南历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会议 田庆盈 主持召开十一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