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敏杨鲁豫会见郑州市党政考察团


来源:济南日报

今天上午,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率郑州市党政考察团来济,考察我市在水生态文明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郑州市委副书记、秘书长王璋,副市长吴忠华参加考察活动;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副市长李宽端,市政府秘书长李华贤陪同考察。

原标题:郑州市党政考察团来济考察 王敏吴天君杨鲁豫雷杰参加活动

13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率郑州市党政考察团来济,考察我市在水生态文明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市委副书记雷杰分别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玉清湖水库、省会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和黑虎泉码头,考察我市水系建设、城市建设和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工程。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水生态文明建设与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济南市作为全国第一个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为主线,以增进全社会水福利、提升城市品质为目标,通过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水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工程、各行业节水减污体系建设和现代泉城水文化培育,转变水资源开发利用方式,形成以自然文明、用水文明、管理文明和意识文明为支撑的水生态文明,塑造现代人水和谐关系,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大家表示,济南市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扩大交流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郑州市委副书记、秘书长王璋,副市长吴忠华参加考察活动;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副市长李宽端,市政府秘书长李华贤陪同考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水生态 郑州考察团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