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敏在济南会见山西长治党政考察团一行


来源:济南日报

今天上午,山西长治市委书记马天荣率领长治市党政考察团来济,考察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和新兴工业项目。王敏在会见时对长治市党政考察团来济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原标题:山西长治党政考察团来济 王敏会见考察团一行

济南日报7月22日讯(记者 王端鹏) 22日上午,山西长治市委书记马天荣率领长治市党政考察团来济,考察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和新兴工业项目。中午,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在舜耕山庄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上午,考察团先后到济南城市规划展览馆、奥体中心、浪潮科技园云计算创新中心、山东华芯富创OGS触控屏项目、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中心项目、中电装备电工电气产业园参观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敏在会见时对长治市党政考察团来济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山东省的省会,济南是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研和金融中心,区位优势明显、总部经济聚集,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长治市是革命老区,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希望考察团在济南考察期间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马天荣对济南人民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希望两地深入交流,在生物制药、现代物流、电子信息、精细化工等领域加强合作。

济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考察团 济南 山西长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