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投资78.62亿 88个市级服务项目开工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威海88个市级服务业项目开工实际投资78.62亿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冯上)一季度,63个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25个市级服务业示范项目开工建设,实际完成投资78.62亿元,实现服务业项目建设首季

原标题:威海88个市级服务业项目开工实际投资78.62亿

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冯上)一季度,63个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25个市级服务业示范项目开工建设,实际完成投资78.62亿元,实现服务业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

发展现代服务业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今年,我市按照“提升传统、力促新兴、提质扩量、跨越发展”的要求,坚持生产性和生活性并重、传统与新兴并重、开工与续建并重,加快推进现代、高端领域服务业项目建设,推动全市服务业提速发展,确定了65项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和25项市级服务业示范项目。目前,63个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及25个市级服务业示范项目已开工建设,实际完成投资78.62亿元。

“一季度,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开工率达97%,实际完成投资67.4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2.56%。”市服务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为提升服务业的质量和档次,我市在发展重点服务业项目基础上,还大力发展高端服务业示范项目,涵盖了科技信息、文化民生、金融服务、社区服务、养老服务等6个行业,其中商贸流通业和旅游业项目比重较大。此外,一季度,25个示范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项目 服务 威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