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阳谷重点项目引领赶超 总投资391.9亿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聊城阳谷重点项目引领赶超 总投资391.9亿 齐鲁网4月10日讯(阳谷台 魏金州)今年以来,聊城市阳谷县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打好跨越赶超第二战役的决策部署,举全

原标题:聊城阳谷重点项目引领赶超 总投资391.9亿

齐鲁网4月10日讯(阳谷台 魏金州)今年以来,聊城市阳谷县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打好跨越赶超第二战役的决策部署,举全县之力,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取得明显成效。今年,阳谷县初步筛选投资过亿元的重点项目54个,总投资39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9.4亿元。

据了解,在54个过亿元的重点项目中,纳入市统一调度的重点项目20个,总投资29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2.1亿元。其中投资过10亿元的项目7个,5亿元到10亿元的项目12个。

今年的重点项目列表中,有32个项目是招商引资建设的项目,占总数的60%,总投资达120亿元,这些招商引资项目,不仅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而且对地方经济带动作用强。有17个项目是企业“二次创业”新上的项目,占总项目个数的31.5%,这些项目个个有看点,处处有新招,体现出该县企业家们对当前经济形势准确判断、不断自我调整、自我提高的魄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今年阳谷县积极打造祥光生态工业园、祥光经济开发区和西部开发区三大园区,承接产业转移,延长产业链条,引导投资项目向园区集中,着力建设“三足鼎立”的工业发展格局。今年,阳谷县重点项目中有34个项目在三大园区中建设,占项目总数的63%。

阳谷县围绕民生民本,大力实施服务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有效改善了城区环境面貌。今年的重点项目中,有11个项目为服务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占项目总数的20.4%,投资185.2亿元,占总投资的47.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项目 投资 9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