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重点项目建设发力 200个项目总投资近3000亿元


来源:聊城新闻网

本网讯    围绕实现跨越赶超的目标,今年聊城市紧紧抓住扩大优质高效投入这个核心,突出项目规模建设和财源建设,对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实施“双百工程”。2013年全市200个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2952亿元,

原标题:聊城重点项目建设发力 200个项目总投资近3000亿元

本网讯    围绕实现跨越赶超的目标,今年聊城市紧紧抓住扩大优质高效投入这个核心,突出项目规模建设和财源建设,对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实施“双百工程”。2013年全市200个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2952亿元,比去年增加935亿元,增长46.4%;年度计划投资986亿元,比去年增加185亿元,增长23.1%。

200个市级重点项目中,工业项目100个,项目总投资15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6亿元,比去年增加118亿元,增长26.9%。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0个,项目总投资9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9亿元,增加76亿元,增长31.3%。服务业及其他项目100个,项目总投资14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30亿元,比去年增加67亿元,增长18.5%。

我市建立并实行“跟踪服务、协调推进、督导宣传”三大推进机制。市、县级帮包领导每年要拿出三分之一的时间放到帮包项目上,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成立市级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对重点项目特别是市级领导帮包项目、财源项目实行“周督导、月通报、季观摩、半年点评、年终考核”工作机制。市委市政府“两办”、市监察局、市发改委将严格落实重点项目督查工作,对市级领导帮包项目、财源项目实行跟踪督导,每季度书面报市委、市政府。

(记者曹天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项目 建设 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