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招大引强 23个项目签约额超六百亿


来源:聊城新闻网

原标题:聊城招大引强首战告捷 23个项目签约额超六百亿 日前,我市在北京举行创新发展座谈会,共对接洽谈项目82个,现场签约合同项目23个,签约额620.7亿元。这是今年我市打赢跨越赶超三年攻坚战第二

原标题:聊城招大引强首战告捷 23个项目签约额超六百亿

日前,我市在北京举行创新发展座谈会,共对接洽谈项目82个,现场签约合同项目23个,签约额620.7亿元。这是今年我市打赢跨越赶超三年攻坚战第二战役的重点活动之一,一系列丰硕成果标志着我市招大引强首场战役告捷。

近年来,我市把对接央企作为开展对外战略合作的重点,持续加大招大引强力度,将其作为扩总量、调结构、转方式的重要举措。经过多年努力,聊城与央企的合作逐步深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聊城。华润、中色、大唐、中建材等大型央企先后到聊城投资。目前,与聊城成功合作的央企达19家,投资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340多亿元。这些资金的投入,不仅扩大了聊城的经济总量,更带动了聊城产业结构的调整、产业竞争力的提升。

为确保此次招商活动取得实效,我市广泛发动、认真组织,通过专题推介、登门拜访、小分队招商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接和推介,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共对接洽谈项目82个,现场签约合同项目23个,签约额620.7亿元。与以往相比,这次签约项目中,带动性大项目占相当大的比例,央企和世界500强投资项目尤为突出,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项目大幅增加。同时,与许多知名民营企业成功对接,成为本次招商活动的一大亮点。合同项目签约额达210亿元,其中不乏与英利能源、美国远程集团、南方香江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的合作项目,特别是东昌府高端装备产业园、茌平金牛湖文化主题创意园、开发区金融港、高新区光伏发电基地、旅游度假区香江国际生态水城等项目投资额度均在20亿元以上,且科技含量普遍提升、经济效益及发展前景看好。

据介绍,我市将以此次对接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央企和知名民营企业的合作,全力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已签约和在谈项目的进展,实现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项目 聊城 签约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