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韩国周新签10个项目 签约额超3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27日上午,2013中国日照韩国周开幕式暨经贸交流会举行。交流会上,日照又签了10个韩资项目,签约金额达3.04亿美元,涉及汽车零部件生产、精密件生产、合成橡胶、物流、旅游。 20多年来,山东省与韩国

27日上午,2013中国日照韩国周开幕式暨经贸交流会举行。交流会上,日照又签了10个韩资项目,签约金额达3.04亿美元,涉及汽车零部件生产、精密件生产、合成橡胶、物流、旅游。

20多年来,山东省与韩国各级地方政府共建立了22对友城关系、59对友好合作关系。现代汽车、希杰集团、LG电子、丽东化工等韩国大企业在山东实现了较好发展。当前,山东省正在积极推进“两区一圈一带”建设,作为中韩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平台,日照韩国周为推动双方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日照市作为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城市,吸引了众多韩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日照市政府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促进了韩资企业的顺利发展,实现了日照与韩国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日照市委书记杨军在此间表示,目前,山东省正在积极推动中韩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日照市正在“蓝、红、金”三大国家战略的带动下,着力建设“五个日照”。日照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政府、工商界企业等建立长期、稳定、全方位的合作机制,全面加强与韩国城市、企业在蓝色经济、高新技术产业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区域更加繁荣发展。

会上,日照友好城市代表、日照市企业代表、韩资企业代表分别作相关推介,10个涉及汽车零部件生产、精密件生产、合成橡胶、物流、旅游等领域的韩资项目与日照市签约。此外,日照市领导还为在加强日照与韩国经贸合作和友好交往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中韩各界人士颁发特别贡献奖、贡献奖、感谢奖。

记者:党正林  岳晴  段华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日照 韩国 个韩资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