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区集中签约24个项目 合同引资额达317亿元


来源:中国泰山信息网

9日上午,鲁商商住综合体项目、高分子复合材料装备研发制造项目、泰山茶文化博览园项目等24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泰山区,合同引资额达317.4亿元。投资26亿元建设的泰山茶文化博览园项目,建设集品牌展览、产品交易、会议展览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茶文化博览交易中心。

原标题:泰山区24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额达317亿元

9日上午,鲁商商住综合体项目、高分子复合材料装备研发制造项目、泰山茶文化博览园项目等24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泰山区,合同引资额达317.4亿元。

此次泰山区集中签约的24个项目,产业特色突出,规模化、品牌化、高端化特色明显,发展后劲十足。其中,由山东商业第一品牌——鲁商集团投资180亿元建设的鲁商商住综合体项目,主要建设高档商住楼、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商务写字楼及配套设施等,打造高端国际城市综合体。投资26亿元建设的泰山茶文化博览园项目,建设集品牌展览、产品交易、会议展览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茶文化博览交易中心。

今年以来,该区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上水平”的总基调,以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为总抓手,以片区开发建设为切入点,深入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全力加快生产性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高效农业发展,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上半年,预计全区实现生产总值203亿元,增长10%;实际完成地方财政收入17.2亿元,税收收入占地方财政收入的比重达到83.33%。

该区在招商引资中始终将产业招商作为主攻方向,牢固树立了“择商、选资”理念,突出产业链、价值链和财税链,高起点定位“实力强、业绩好、信誉高、品牌响、建管一体”标准,瞄准世界、国内500强企业定向招商、优中选资,不符合产业规划、处于产业链下游、税收贡献率低的项目一律不予落地,确保项目高档次运营、快速开拓市场、持续提供税收,真正从源头上夯实转型发展的根基。坚持持续优化招商环境,秉持“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完善项目落地各项制度,全方位做好客商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各类难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生产性服务业 引资额 泰山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