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津县投资两亿多元 打造高效生态示范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夏津投资两亿多元开发旅游度假区 近日,德州市夏津成立了全省首家以高效生态经济为研究方向的泰山学者岗位院士工作室,工作室初步提出了“南有毕节、北有夏津”的发展思路,未来将打造高效生态示范区。

原标题:夏津投资两亿多元开发旅游度假区

近日,德州市夏津成立了全省首家以高效生态经济为研究方向的泰山学者岗位院士工作室,工作室初步提出了“南有毕节、北有夏津”的发展思路,未来将打造高效生态示范区。

工作室把夏津定位为高效生态示范区,制定了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开发、生态文化、生态经济“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发展生态文化与生态经济。在生态保护、修复上,夏津县划定了50平方公里黄河故道生态旅游区,对13万亩原生态黄河故道地质地貌、数万株千年椹树资源重点保护。黄河故道生态修复工程入选省“一圈一带”战略规划,投入500万元进行修复。在生态开发上,夏津县将充分利用黄河故道的古树资源,投资2亿多元建设基础设施,开发旅游度假区。

(记者 刘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生态 夏津县 多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