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季度房产投资30.27亿 小户型占两成半


来源:齐鲁晚报

5月5日,记者从德州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房地产开发累计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0.27亿元,商品住宅占房地产开发比重的88.8%,其中90平方米以下商品住宅占商品住宅投资26.3%。   一季度,

5月5日,记者从德州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房地产开发累计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0.27亿元,商品住宅占房地产开发比重的88.8%,其中90平方米以下商品住宅占商品住宅投资26.3%。

  一季度,德州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平稳增长趋势。1-3月,全市累计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0.27亿元,同比增长27.6%,增速比去年全年加快7.5个百分点。近两年德州房地产的市场需求以刚性为主,大社区项目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开工建设带来了开发投资的持续性,原材料价格、劳动力和融资成本提高,这些因素导致房地产的投资规模保持总量上升。 

 据了解,在房地产开发投资中,商品住宅、办公楼分别完成26.87亿元、0.29亿元,商品住宅占房地产开发比重的88.8%,其中90平方米以下商品住宅完成投资7.08亿元,占商品住宅投资26.3%。  据德州市统计局工作人员预测,今年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将逐步回暖,房价不会出现大涨大落

相关新闻:

标签:德州 季度 小户型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