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州民企建高效生态海洋牧场 投资21亿


来源:烟台日报

12月12日,走进莱州土山镇,烟波浩渺的莱州湾,岸上厂房林立,海上渔船穿梭,一个充满生机的现代渔业综合示范园区出现在眼前。该公司目前已确权海域16万亩,累计投入4.2亿元,造礁面积4.6万亩,投放船体礁112艘,投放海参苗、牡蛎苗、扇贝苗、文蛤苗、魁蚶苗等182万斤,其中海参苗157万斤。

原标题:山东省莱州市民企投资21亿建高效生态海洋牧场

12月12日,走进莱州土山镇,烟波浩渺的莱州湾,岸上厂房林立,海上渔船穿梭,一个充满生机的现代渔业综合示范园区出现在眼前。编织如此美丽画卷的是山东蓝色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投资21.2亿元建设莱州湾高效生态海洋牧场,谋求传统渔业模式突围,向生态可持续的现代渔业模式转型,抢占海洋科技产业发展制高点。

山东蓝色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传统盐化产业基础上,依托资金优势向蓝色海洋进发,充分利用莱州湾区位优势和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主攻海洋技术研发、推广,最大限度挖掘海产品资源的潜在效益,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分三期把莱州湾打造成为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的模式湾、良种供给和持续利用的资源湾、环境友好和低碳高效的生态科技先进和引领发展的示范湾。该公司目前已确权海域16万亩,累计投入4.2亿元,造礁面积4.6万亩,投放船体礁112艘,投放海参苗、牡蛎苗、扇贝苗、文蛤苗、魁蚶苗等182万斤,其中海参苗157万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海洋 莱州 投资21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