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力争首季新开工20个十亿以上服务业项目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威海力争首季新开工20个十亿元以上服务业项目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威海目前正筛选各市区上报的101个服务业项目,创新建立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库,积极实施定向招商,力争一季度新开工20个投

原标题:威海力争首季新开工20个十亿元以上服务业项目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威海目前正筛选各市区上报的101个服务业项目,创新建立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库,积极实施定向招商,力争一季度新开工20个投资十亿元以上服务业项目,力保一季度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2%。

为实现服务业发展开门红,市发改委积极行动,将涉及服务业增加值核算的15项指标分解落实到财政局、城乡建设委等12个市直部门,分解量化批发零售销售额等9项指标增幅。同时,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落实服务业发展各项优惠政策,并尽快出台加快服务业发展、促进健康服务业和信息消费发展3个实施意见,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国内外知名咨询机构,修编总体规划和11个行业发展规划,并从每个行业中筛选出10个载体重点培育。

在各项措施的扶持下,临近春节,我市服务业发展呈现出红火态势。作为我市服务业重点项目之一,华夏城景区25日传来好消息---从乌拉圭远道而来的四头毛皮海狮已顺利抵达威海,成为首批入住华夏城威海神游海洋世界的“主人”.随后,俄罗斯大白鲸、日本平鼻海豚以及从全国各知名海洋馆引进的白眉企鹅、海豹等动物,也将于今年三四月份陆续入住神游海洋世界。目前,神游海洋世界内部装修工程顺利推进,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门纳客。

进入2014年后,我市不仅旅游业项目顺利推进,商贸流通业更加繁荣。作为胶东地区规模较大的城市综合体,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一月份的业绩实现了开门红。随着卓诺迪1881、德国萝丽儿、TU-MI、万达影院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陆续开业,九龙城休闲购物广场的国际化色彩愈发浓厚。据了解,临近春节,Greeny's精品超市准备了全球各地的进口特色商品和全国各地名优特年货,满足市民对年货的一站式需求。

今年,威海将重点抓好投资70亿元的大溪谷文化创意基地、11亿元的福如东海文化园、31亿元的雨润北海湾商业综合体等现代服务业项目。(记者孙世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服务业 威海 新开工20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