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芝罘2013开工48个新项目 总投资303.4亿元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3月21日讯2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3年城建项目将拉开大幕。据了解,2013年,芝罘区新开工项目将涉及南部新城供热中心(华阳热电)建设项目、烟台山医院急诊楼建设项目等48个,总投资303

本报3月21日讯2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3年城建项目将拉开大幕。据了解,2013年,芝罘区新开工项目将涉及南部新城供热中心(华阳热电)建设项目、烟台山医院急诊楼建设项目等48个,总投资30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8.5亿元。   

烟台山医院急诊楼项目预计今年将提上日程,开工建设。烟台山医院急诊楼主要建设6.4万平方米急诊楼,预计2013年完工。早在2011年下半年,关于烟台山医院门诊楼规划图就已见诸于烟台各大媒体网站,当时的规划方案提出,烟台山医院门诊楼项目位于芝罘区,东邻解放路,对面为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西邻保留建筑区,北邻滨海广场。  

在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园只楚园,除了在建的烟台创业软件园、美国森石墨制品及众多安置项目外,今年泰和智谷·科技工业楼宇等新项目开工建设。卧龙园,创智天地、裕弘物流等新物流项目预计在今年集中开工,这里不仅仅是红星美凯龙等家具广场聚集区,也将是物流公司集聚区。  

记者了解到,在港城西大街北侧、魁玉南路东侧,一个叫座“星尧慧城”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将要开建,未来这里不仅有30万平方米的步行街购物广场及星级酒店,还有12.5万平方米的大型游乐场。  

而生活在南部新城的市民,将来也不必为供暖问题而发愁。烟台华阳热电供热中心将在南部新城崛起,预计今年就会完成5000平方米办公楼及一期高温热水炉主体建设,2016年工程将完工,温暖南部新城。还有鲁峰小学、军民小学等三所学校也将出现在芝罘区南部。    

据了解,2013年芝罘区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重点在建项目117个,总投资1234.5亿元。新开工项目48个,总投资303.4亿元;续建项目69个,总投资931.1亿元。其中重点推进项目31个,服务业项目占比9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项目 烟台 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