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着珍爱网把握沟通频率 想不恋爱都很难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爱情开始萌芽的阶段,男女双方都怀着忐忑的心情,有时候想要联络对方却又觉得不能太过主动以免吓跑那个可能是对的人。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在针对7000万注册会员所作的调查中发现,在与异性建立联系之后,

在爱情开始萌芽的阶段,男女双方都怀着忐忑的心情,有时候想要联络对方却又觉得不能太过主动以免吓跑那个可能是对的人。中国知名相亲网站珍爱网在针对7000万注册会员所作的调查中发现,在与异性建立联系之后,表示“至少每天都会沟通一次”的男生数量最多,而“不到每星期一次,想到时才会去联系”则成为了最多女生的选择。究竟什么样的沟通频率最为适合,最能促进爱情的生根发芽呢?一起来和珍爱网研究学习吧!

1.首次见面后,不要让感觉变冷

当彼此完成第一次见面后,“关心对方是否安全到家”或者“第二天的生活工作感受”都是不错的联络时机。在获得对方回应后,可以点到即止,回以温暖而简短的答复。但切记不要马上展露疯狂的信息或电话轰炸实力,这会让对方觉得你太过浮夸,不够成熟。

2.还没熟络时,不妨多从容耐心

随着交流和沟通的增加,你们的熟悉程度也正在升温,但这不代表你已经可以肆无忌惮的进入对方的生活。因此,即使内心开始怦然心动小鹿乱撞也不能不停的打扰对方。在清晨、傍晚这些比较轻松的时刻与对方联络将是不错的选择。尽量让自己保持耐心和从容,才更能展现你的异性吸引力。

3.获得回应时,快快发力吧

当发现对方主动与你联络的频次也开始增加时,你的机会来了!此时增加联络沟通的频率是顺利成章的事情。双方内心的感觉开始越来越笃定,多多增加彼此的关心,给予对方积极的回应,爱情就会降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频率 孤单过 对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