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孤单女孩“租父母”过圣诞节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美国孤单女孩“租父母”过圣诞 听过租房子、租车、聘司机、请保姆,甚至还有所谓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而美国女孩杰基租的是父母。 26岁的杰基目前正在加州威廉-杰塞普大学读书,她直爽、宽容、爱笑

原标题:美国孤单女孩“租父母”过圣诞

听过租房子、租车、聘司机、请保姆,甚至还有所谓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而美国女孩杰基租的是父母。

26岁的杰基目前正在加州威廉-杰塞普大学读书,她直爽、宽容、爱笑。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个看似快乐的女孩背后,曾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杰基生于一个破碎的家庭,出生后就没见过母亲,有一个她不希望有的父亲。

尽管现在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学业也很顺利,但杰基心底一直隐藏着深深的失落感,尤其每到圣诞节,这种感觉会格外强烈。

一天,她决定发一个租父母过圣诞节的广告。杰基在广告里说,“我想租爸爸和妈妈,希望他们能给我关爱,让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她说:“就是希望我们能一起坐下来,聊聊天。”

这则广告一发出就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很多家庭纷纷联系杰基,表示愿意让杰基一起跟他们过节,让她感受家庭的温暖,且不需要她支付任何报酬。除了这些人,杰基还收到了很多跟她同病相怜的人的回复。

看到回应的人越来越多,杰基联系了所有回复的人,组织了一个简单的派对。杰基也在派对上遇到了自己的“妈妈”,一个在大学里做学生服务的白发母亲,享受到了浓浓的亲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女孩 父母 圣诞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