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22日-23日,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35所高职院校的1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总分第一名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圆满落幕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圆满落幕

11月22日-23日,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35所高职院校的1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总分第一名的成绩。

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主办,本赛项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为了组织好比赛,为参赛院校提供公平、公正、友好、和谐的竞赛环境,为参赛选手提供“展示高超技能、赢得出彩人生”的优质平台,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比赛目的,赛项执委会邀请了国赛的专家、裁判担任本赛项的专家组长与裁判长,赛项在教育厅督导员的监督下严格按国赛标准组织。

本次大赛在持续两天的时间里,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通过情境营销比赛确定11支队伍晋级决赛,第二阶段通过情境营销和网络营销比赛的总成绩确定比赛结果。参赛选手通过两轮加密抽签结果确定比赛机位,根据竞赛规则,情境营销通过目标市场分析与选择、营销策略组合和财务报表分析,使企业效益最大化;网络营销主要考察内容为各队在网络交易平台上,搜集货源信息,分析市场利弊,提出采购方案。本次大赛针对市场营销的核心技能,通过竞技切磋,旨在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策略技能、团队意识和综合知识的灵活运用能力,为更好的就业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张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技能 赛项 山东省职业院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