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 政企共聚话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

00
10月18日,“变革、战略、发展”构建中国汽车维修业新格局(山东)研讨会在济南举行。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变革、战略、发展—汽车维修业的转型升级,围绕当前汽车维修行业改革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维修配件统一编码、配件检测认证、山东后市场发展与战略、山东汽车维修发展现状及趋势等热点问题,进行专业分析,各界代表进行广泛交流。

10月18日,“变革、战略、发展”构建中国汽车维修业新格局(山东)研讨会在济南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

10月18日,“变革、战略、发展”构建中国汽车维修业新格局(山东)研讨会在济南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承办,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济南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济南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山东奧联商贸有限公司、BBA奔驰宝马奥迪专修连锁、济南旭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此外,来自参与制定《指导意见》的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领导、汽车维修相关行业协会代表、汽车生产企业代表、汽车配件生产企业代表、汽车配件流通企业代表、汽车维修企业代表、保险行业代表、媒体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变革、战略、发展—汽车维修业的转型升级,围绕当前汽车维修行业改革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维修配件统一编码、配件检测认证、山东后市场发展与战略、山东汽车维修发展现状及趋势等热点问题,进行专业分析,各界代表进行广泛交流。

据悉,作为本次研讨会主要承办方之一,济南旭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响应中国十部委共同签署的“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高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以德国汉格斯特滤清器为切入点,加大力度落实市场配件净化进程,指导消费者如何进行真假件辨别,向市场提供最合理的管理、咨询、配件供应及整套合理化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汽车 山东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