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节明天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那红似火、粉若霞的万亩桃花正灿烂无边地张开双臂喜迎四方客,就在此时,山东·沂水·泉庄第三届桃花节明天将盛大开幕,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即将上演。 本届桃花节期间,将有十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那红似火、粉若霞的万亩桃花正灿烂无边地张开双臂喜迎四方客,就在此时,山东·沂水·泉庄第三届桃花节明天将盛大开幕,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即将上演。

本届桃花节期间,将有十项节庆活动供游客互动参与,分别是由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相约桃花山“醉美桃花印象泉庄”大型文艺表演、“相约桃花盛开泉乡人家大团圆”招商恳谈会、携手山东省摄影协会举办的“鼎福杯”“崮林泉乡四季泉庄”摄影大展、引入的捷安特自行车山地越野赛、党教微电影“追寻生命的底色”赏析会、马莲河水文化节、旅游创意作品展销会、“沂蒙美食苑”、泉庄古韵自驾游和乡村旅游发展研讨会等活动。实现了以文化搭台,体验游为主线,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截止目前,桃花节期间各项活动已经全面准备就绪。

据笔者了解,这届桃花节开幕式活动将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期待,开幕式由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组织承办,以“醉美桃花印象泉庄”为主题,邀请省内外著名歌唱家现场演出;沂水县文化流动大舞台演职组即同步走进泉庄文艺表演;民间艺人也同期开展民俗表演,三大主阵地多点开花的文艺演出活动将真正为3.4万泉庄人民呈现精彩纷呈、流连忘返的文化感受和文化幸福感。

根据笔者体验,置身桃花源、桃花山、桃花涧之中,昂首望去,蓝天丽日下,朵朵桃花都似妙龄女郎绽开的青春笑脸,幸福、健康、丰盈、明丽,令人不禁想起“人面桃花相映红”的名句来。如果能在元宝山农家乐住上几天,会让游客在忙碌的都市之外可以亲身感触现代化农民生活气息,体验农事之趣、自驾之乐、寻找久远的乡村记忆。让都市游客在天下泉庄获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幸福记忆。(沂水庄昆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桃花 泉庄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