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淄博“婚闹”现场:新郎直接被扒光 身上扔鸡蛋


来源:齐鲁网

新郎被鸡蛋和面粉搅和“做蛋糕”(视频截图) 原标题:实拍淄博“婚闹”现场: 新郎被绑树上 身上被扔鸡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以前结婚的时候都是闹新娘,现在好像又改章程了,

新郎被鸡蛋和面粉搅和“做蛋糕”(视频截图)

原标题:实拍淄博“婚闹”现场: 新郎被绑树上 身上被扔鸡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以前结婚的时候都是闹新娘,现在好像又改章程了,改成闹新郎了。五一期间,淄博有位新郎官在去接新娘的路上,突然就被朋友们拽下了车,用胶带绑在了树上。

鸡蛋和面粉一搅和,就直接涂在了新郎的身上,这是要做蛋糕吗?

经过一番闹腾,这位新郎官已经是面目全非。记者了解到,这种闹新郎的方式可不是个例,特别是近几年,在年轻人结婚当中已经渐渐成为一种风俗。

市民告诉记者:“有绑在树上的,有往衣服里面塞东西的,还有直接把衣服脱了的。”还有的地方是往裤子里塞鸡蛋。

市民们认为,结婚图喜庆闹新郎不是不可以,但是要掌握一个火候,不要太过分,适当闹闹是可以的。本身结婚大家应该高高兴兴的,那样弄得挺狼狈的不太很好,有点低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新郎 结婚 鸡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