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妙龄女搭"黑车"被扒光下身猥亵 谎称开房跳车逃跑


来源:水母网

漂亮女孩要当心了,特别是黑出租不要随便上。小安的目的地是开发区天山路附近,来往行人比较少,这正中了许某的下怀。

原标题:妙龄女搭"黑车"被扒光下身谎称"开房"跳车逃跑

水母网11月7日讯(YMG记者 李珑 通讯员 俊超 大强 尹波) 漂亮女孩要当心了,特别是黑出租不要随便上。11月3日,20岁的女孩小安被一男子假扮黑车司机骗至无人处,在车上猥亵半个多小时。机智的小安最终假意要和男子开房,骗其开车载自己回市区,中途跳车逃脱魔掌。昨天上午,这名男子落网。

这名男子姓许,今年28岁,在开发区开了一家卖管材的小店。因妻子怀孕4个月,许某最近过得比较寂寞。事发当天,他开面包车送货,回店的路上经过长江路一处公交站点时,看到了正在等车的小安。小安身材苗条,面容姣好。她当时穿着超短裙,修长的腿穿着黑色丝袜,在许某看来,这身打扮相当性感。他一踩刹车,停在了小安跟前,谎言脱口而出:“上哪儿,5块钱送到。”小安理所当然地把眼前的面包车当成了黑车,加之她要去的地方不算近,5块钱能到,还挺便宜的。她不假思索地上了车,坐在副驾驶位子上。

小安的目的地是开发区天山路附近,来往行人比较少,这正中了许某的下怀。没过多久,地方到了。小安准备下车时,许某突然凑过来碰了她一下,见小安没有太大反应,他顺势把副驾驶座位调成躺椅,压住了小安。小安大吃一惊,苦于附近没有人,拼命挣扎还是被对方脱下了内衣。许某乱摸一通,抬头看前面有个弃废的饭店,就将车开了进去,将小安下身衣服扒光。

眼看自己就要被侵犯,小安反而冷静下来。她假意称车上不舒服,要求找个好一点的宾馆开房。许某信以为真,马上放开了小安发动车往市区走。车开到人多的地方,小安突然抢方向盘。许某赶紧刹住车,小安借机光着下身跳下了车。许某很沮丧,顺手将小安的衣物抛下车。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钱包也被他扔了下去,钱包里装着他的有效证件。

小安穿好衣服后打电话报了警。根据许某钱包里的证件,警方很快确定了他的住址。昨天上午,许某刚到店里就被警方控制。目前,他因为涉嫌强制猥亵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小安 跳车 黑车司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