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一幼童被鸡蛋呛晕 母亲哭着拦公交车求医(图)


来源:齐鲁网

监控显示,当时是下午1点18分,当157路公交车行驶到淄博张店南苑绿洲附近,突然从路边跑出一名女子开始拦车。淄博157路公交车司机冯若尘回忆说,当时自己的车速不快,那位妇女突然出来摆手,哭着喊救救她的孩子。

原标题:淄博一幼童被鸡蛋呛晕 母亲拦公交车直奔医院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齐鲁网10月21日讯 (记者 卢亮 孟宪强)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近日在淄博张店为了抢救一名一岁半的小孩,一辆157路公交车上演了“生死时速”,化身救护车一路狂奔,将孩子及时送到了医院。

监控显示,当时是下午1点18分,当157路公交车行驶到淄博张店南苑绿洲附近,突然从路边跑出一名女子开始拦车。

淄博157路公交车司机冯若尘回忆说,当时自己的车速不快,那位妇女突然出来摆手,哭着喊救救她的孩子。“她当时说,让我救救她的孩子,让我开着车把她送到山铝医院”.

一分钟之后,一位中年妇女抱着一个小孩跑了过来,看样子小孩病的不轻。在征得车上乘客的同意之后,司机小冯来不及多想,立即让车上的乘客下车等下一班车,然后迅速发动汽车朝医院开去。

十分钟后,公交车开进山铝医院。医院大夫迅速对这名幼儿进行了急诊处理,医生说如果再晚来几分钟,这名孩子就危险了。淄博山铝医院儿科主任彭伟说,“如果耽误几分钟的话,呼吸不好转的话,缺氧时间长,对脑子对心脏都是影响非常大的”.

经过医生抢救,孩子很快恢复了意识,病情也得到了有效控制。孩子母亲说,孩子才一岁半,中午吃饭的时候,不慎被一个蛋黄给卡住了。孩子母亲说,“当时没有出租车,出租车一辆也没有。我没想到他能帮我,我只有谢谢,我真不知道说什么了”。

相关新闻:

标签:医院儿科 公交车司机 拦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