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全民学习节动感启幕 快闪《我相信》引喝彩


来源:凤凰山东

00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在这里我都能实现!”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天桥区第六届全民学习节正式拉开了帷幕。刘正/摄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在这里我都能实现!”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在天桥区五一广场,一群靓丽的年轻人开始跳起动感的舞蹈。过往市民纷纷驻足,有的人开始踏着节拍一起舞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在这里我都能实现!”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在天桥区五一广场,一群靓丽的年轻人开始跳起动感的舞蹈。过往市民纷纷驻足,有的人开始踏着节拍一起舞动。“快闪”结束,一颗硕大的“智慧之树”摆放在广场中间,周围群众把30个象征着历届“全民学习节”成就的红苹果挂上树梢•••••在这种轻松愉快的互动中,天桥区第六届全民学习节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启动仪式现场, 10个互动活动专区都挤满了积极参与的群众。在“我说自己的故事”专区,歹徒手中勇夺利刃的济南公交83路驾驶员刘涛等生活在天桥区的道德模范代表正在为群众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在法律咨询专区,济南圣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也在耐心地回答群众提出的法律事务问题;在“泉学E站”推广区和电子图书卡免费发放区,1000张电子图书卡1000本书籍很快被围观的群众领取完毕,几位阿姨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如何利用“泉城学习网”实现网络在线学习;还有“科普大篷车”专区、健身体验专区、幼儿创意美术体验专区、棋类博弈专区、书画创作专区等等,都被闻讯赶来的市民群众围的水泄不通。

据了解,天桥区第六届“全民学习节” 以“书香滋润天桥,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自4月9日起,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将设计推出“书香天桥”系列图书主题活动、“情满天桥”诗文咏诵会、“书香天桥——法律知识进社区”系列宣讲、“为天桥点赞”、“水木明瑟”公益书院文化推广、“学习成就我的中国梦”故事会、“雅韵留香”茶主题文化活动、第二届“跤王论道”中国式摔跤表演赛等多项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此外,本届“全民学习节”期间,天桥区15个街镇、相关区直部门、部分中小学校也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共同打造“图书漂流”、“微课堂”、“传递一点知识、奉献一份智慧”主题学习交流分享会、经典名著电影赏析、非遗物质文化展示等168项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主题文化活动,努力为泉城市民送上一场丰盛美味的文化盛宴。(隋维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天桥 学习 自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