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市黄埔区政协来天桥区考察学习


来源:政协办公室

10月25日,广州市黄埔区政协党组书记曹小约,副主席袁顺珍、刘柳波一行14人来我区考察学习,就政协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堤口路街道为民服务大厅、堤口记忆展厅和政协工作室,观看了堤口路街道政协工作专题片。

10月25日,广州市黄埔区政协党组书记曹小约,副主席袁顺珍、刘柳波一行14人来我区考察学习,就政协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区政协主席刘建忠,副主席郑刚、仲涛,秘书长刘宇军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刘建忠主席对黄埔区政协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换届以来区政协“一二三四五”的总体工作思路、“四心”工作基调、“五个一”重点工作以及委员服务管理四项机制等。刘建忠主席指出,天下政协是一家,地区政协之间考察学习是交流经验、增进友谊、促进工作的有效途径,黄埔区政协考察组的到来也为天桥区政协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仲涛副主席介绍了天桥区历史沿革和经济发展、区政协近期工作以及政协街(镇)工作室建设等情况。

会上,黄埔区政协与我区就专委会职能发挥、基层政协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区街(镇)政协工作室建设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借鉴我区的工作经验,积极推进黄埔区的基层政协组织建设。

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堤口路街道为民服务大厅、堤口记忆展厅和政协工作室,观看了堤口路街道政协工作专题片。

召开座谈会

刘建忠主席讲话

察看堤口记忆展厅

察看政协堤口路街道工作室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我区 政协工作 黄埔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