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桥区第四届全民学习节:听"真人图书"讲"书"


来源:济南日报

“真人图书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本报记者范良摄) 本报3月20日讯(记者 李小梦) 今天上午,天桥区第四届全民学习节正式启动,首次在我省亮相的“真人图书馆”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参与。 这届

“真人图书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本报记者范良摄)

本报3月20日讯(记者 李小梦)

今天上午,天桥区第四届全民学习节正式启动,首次在我省亮相的“真人图书馆”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参与。

这届全民学习节以“知识改变生活,学习成就梦想”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5月初,共有112项学习活动供市民参与。首次在我省亮相的“真人图书馆”活动充满了创意,吸引了许多市民参与。“旅行回来之后要写游记,通过查阅资料、记录总结,才能不断地收获知识。”“真人图书馆”中“没有终点的旅程”讲述者老缪正在给围坐在他身边的“听书人”讲“书”。活动现场还有“落魄书生”、“跺跺脚,去东非”等“真人图书”与市民交流互动。

据了解,天桥区全民学习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累计开展全民参与的学习教育活动400余项,参与群众50余万人次,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

相关专题: 济南天桥区  

相关新闻:

标签:学习 真人 市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