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市民交两万装修定金 国宏装饰公司负责人跑路


来源:齐鲁网

枣庄市民杨女士说:“枣庄公司只是负责人,法人还是许兆龙,兄弟关系,弟弟是许兆龙,哥哥是承益,都是股东,就是他兄弟俩。(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原标题:枣庄女子交两万装修定金 装饰公司跑路)  下一页

调查:究竟谁是装饰公司负责人?

电话中,枣庄市中区工商局龙山路工商所的赵先生表示,国宏装饰公司是在今年9月29号注册的。也就是说,杨女士签订装修协议时,这家公司还没有取得营业执照。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企业注册电话,我们与国宏装饰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

国宏装饰前股东之一孟先生说:“以前最早我是股东,去年7月入的股,交定金钱,还是股东之一,我今年五月底转的。”

接电话的先生自称姓孟,他不是营业执照登记的负责人李红伟。随后,孟先生给《生活帮》记者提供了李红伟的联系方式,可李红伟已经更换了手机号。

国宏装饰前股东之一孟先生说:“李宏伟和许承益有经济上有矛盾,找不到头,不知道找谁要。你先起诉,联系济南总公司,看什么态度。”随后,孟先生给我们提供了济南国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老板许承益的联系方式。而这个电话,就是杨女士他们经常拨打的号码。

电话中,济南国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老板许乘益表示,如果该公司欠钱,那么就编辑短信发送给他,他会了解清楚后再给予回复。可是,刘先生他们不敢再相信他了。每次都这样答复,每次都不讲诚信。

调查:国宏装饰公司到底在哪?

《生活帮》记者在枣庄青檀路上的国宏装饰公司,找到了一份该公司宣传册。上面注明了济南总公司的地址,是在天桥区黄岗路50号。根据这一重要信息,杨女士和纪女士,早上六点从枣庄赶到了济南。

枣庄市民纪女士:“来济南国宏,欠材料款,推拉门,当时结了很少一部分,还差一部分,摆的样品,关门了,样品还在那儿。”纪女士说,宏装饰公司现在还欠着他们的材料款,按照国宏装饰公司宣传册注明的地址,《生活帮》记者和纪女士他们很快来到了天桥区黄岗路50号。

咨询了很多市民,大家伙都说不知道这家装修公司,而且,黄岗路两边的门头房,也没有国宏装饰公司的门牌。难道说,这家公司换地方了?随后,《生活帮》记者来到辖区的药山工商所进行查询。

济南市天桥区药山工商所工作人员说:“堤口路东口,区政府的政府审批中心,公司这块儿得在区里管。”

半小时后,《生活帮》记者和纪女士赶到了济南天桥区政务服务中心,济南天桥区工商局工作人员说:“法人是许兆龙。”工商局工作人员给纪女士打印了一份,济南国宏装饰公司的营业执照登记信息。上面显示,该公司股东是许承益和许兆龙。

枣庄市民杨女士说:“枣庄公司只是负责人,法人还是许兆龙,兄弟关系,弟弟是许兆龙,哥哥是承益,都是股东,就是他兄弟俩。”

根据营业执照上登记的地址,天桥区黄岗工程安置商业街1号楼,《生活帮》记者再次和杨女士他们来到了黄岗。

通过调查采访,国宏装饰公司的具体位置,就缩小到黄岗路50号宜客宾馆这一栋楼。这家宾馆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国宏装饰公司就在楼上。走到五楼时,杨女士终于找到了国宏装饰公司。

装饰公司关着门老板去哪儿了?

多次敲门,国宏装饰公司里都无人回应。随后,杨女士按照宣传册上的电话,拨打了过去。线路正忙,打通没人接,就是彩页上面的电话,刚才响了,屋里的响了。随后,杨女士又给国宏装饰公司的两位股东打去了电话,还是不接。

既然是正常营业,为何这家公司却关着门呢?下午2:30,生活帮帮办再次来到这家公司,国宏装饰公司依然是关门状态。这个时候,杨女士有点儿无奈。

面对注册了公司,找不到法人,装修款难要回的情况,济南天桥区工商局的工作人员也给出了建议:“去法院告他去,开公司不需要保证金,自己开户,存点钱儿就行,提前查封账户,通过法院查封。”

假如济南国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许先生,仍然不出面处理的话,杨女士他们只能通过司法程序维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装饰公司 黄岗路 枣庄市中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