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女中学生与父母争吵后出走 半夜到派出所寻庇护


来源:齐鲁网

很快,女孩的母亲和姨妈赶到了派出所,而女孩见到家人却十分冷淡,一直坐在地上哭。(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德州:女孩夜里不回家 到派出所寻庇护)

原标题:德州女中学生与父母争吵后出走半夜到派出所寻庇护

齐鲁网济南11月21日讯家是一个人最温暖的港湾,可在19日晚上,在德州有个女孩就跑到了派出所,说什么也不肯回家。

德州德城公安分局建设街派出所民警王维华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当时小女孩进来以后什么也不说,我们民警让她坐下以后,她就开始哭了。”

不管民警怎么问,女孩还是什么也不说。随后民警把她叫到旁边的调解室,想让她先冷静一会儿。此时,小女孩提出向民警借手机和朋友联系。于是,民警通过手机从她朋友那了解到了女孩家人的联系方式,并与她的母亲取得了联系。然而女孩得知母亲要来的时候,却做出了疯狂的举动,想离开派出所。

很快,女孩的母亲和姨妈赶到了派出所,而女孩见到家人却十分冷淡,一直坐在地上哭。民警告诉记者,小女孩下午在家里和她父亲发生争执,可能父亲打了她几下,小女孩觉得委屈就从家里跑出来了。

民警了解得知,女孩正在上中学,情绪变化大,经常因为一些小事与家里发生争吵,这次因为父亲打了她几下,便一气之下跑了出去,到了晚上,女孩不愿回家,便到派出所寻求庇护。而这时,女孩的母亲已经在外面找了好几个小时,通过民警和家人的长时间劝导,尽管女孩还是有些抵触,还是跟母亲回家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民警 女中学生 视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